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主題曲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主題曲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主題曲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主題曲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條件很簡單:王家每坪開的條件就是要@@@。我一聽,表明就是釘子戶,找我來幫拳的人,要我開條件,事成後好答謝。」葛樹人表示,自己在當下婉拒了,並告訴王家這對「樣似」厚實農夫的代表人,「你們這塊地全體住戶都因為你們的條件與堅持,變成最大的受害人,你們應該見好就收了。」

回想這段過往,葛樹人直言,張景森也許是扯了同志們的後腿,但是他的Courage令人佩服,因為他知道文林苑是個「失敗」的都更個走音天后 電影案,往後恐會造就更多「另有所圖」的釘子戶,但這些苦果不是只民進黨要揹負,還會由許許多多善良地「市民」買單。

林全最後一波人事頻頻爆黑馬



時代力量分不清散會、休息?

史上第一次!國民黨佔領主席台

葛樹人談到,對於一個即將上任的政務官,也許這樣的發言刺痛了曾在街頭上支持文林苑王家的民團,可是「張景森所說的畢竟就是事實」。葛進一步談到,一位朋友3年前約他在中山北路五段一間咖啡廳見面,來的是一位三重「大哥」與文林苑其中一對家族夫婦代表。



「我必須承認這個錯誤,並承擔所有的指責,我在這裡向社會大眾鄭重道歉。」張景森今天上午再度開放臉書並向外界道歉,強調自己的輕蔑態度不但沒有促進社會溝通,也傷害了參與的運動者的感情,並強調自己只是走音天后 電影評價x戰警 天啟分級x戰警天啟上映電影天才無限家線上看希望能藉著「文林苑落成,都更戶快樂搬家的結果」,讓大家對都市更新有比較正面的看法。



抗議沖之鳥林永x戰警天啟能力樂召見日駐台代表

林全內閣陳致中:85%來自扁團隊

陳雄文:碩博士拿基本工資是浪費資源

首回沖之鳥案!蔡英文:全力捍衛



KMT占領主席台黃國昌:來辯論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停工1年大巨蛋成野生動物天堂!

黃國昌兒子血氧電影超狂亨利線上看濃度低於90%住院

葉俊榮掌內政部蘇x戰警未來昔日彩蛋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彩蛋嘉全讚好人選

勞動部:打工族權益和一般勞工一致

準政務委員張景森因在臉書上嘲諷,「文林苑王家拒絕都更抗爭行動,是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引發外界撻伐,讓準閣揆林全不得不第一線「滅火」。對此,宬世環宇國際媒體公司董事長葛樹人27日在臉書PO文指出,張是都發專家,或許民粹都在罵他,「可是許多的正義之聲都在默默的向你說:你很Audacity...。」

不滿綠營強推國民黨佔領主席台

時力《最低工資法》 !不能低於26K

欲看葛樹人臉書全文請點:「葛樹人/張景森被罵到爆顯現民粹的可怕」

安娜華特 維基
arrow
arrow

    gage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