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梭哈人生 影評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梭哈人生 影評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梭哈人生 影評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梭哈人生 影評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喜劇類東尼獎Tony Awards得主Sarah Jones游刃地穿梭在三個角色中,分別是快遞先生Rashid、交派任務的女上司以及Diane von Furstenberg公司的前台接待。扮演快遞的Sarah Jones騎著單車,背著黃色郵差包,從Tommy Hilfiger、Thom Browne、Tory Burch、Vera Wang,到Donna Karen、Zac Posen、Michael Kors再到Public School雙人組合周道一Dao-Yi Chow和Maxwell Osborne,接手各家設計師的作品,不時可以聽見設計師囑咐:「小心點兒,這是我最棒的設計!」

Alessandro Michele再造夢幻之作!Gu厲陰宅 2cci 2016早秋微電影打造浪漫古希臘愛情故事

時尚奧斯卡CFDA全新獎項 - 年電影609猛鬼旅社度最佳Instagram時尚攝影師派翠克賈內爾Patrick Janelle

It Bag!今年CFDA得主,時尚圈討論度最高包款Mansur Gavriel,全球秒殺!

一組時裝大片的完成除了有造型師、模特兒、設計師的相互合作下,其實還有一位默默貢獻的無名英雄,那就是「快遞先生」。今年CFDA推出一部長達七分鐘的微電影,以詼諧的方式刻畫快遞先生一天的生活,不停地在車水馬龍的路上穿梭,奔走於各家時尚2016鬼撕眠 電影媒體或是品牌只為準時交付樣品,這也不得不讓處於時尚圈的大夥兒致上萬分的謝意!

影片中還有一些幽默愚人的小橋段,例如一開始快遞把衣服胡亂地塞進包包裡,身上掛滿設計師的作品,差點中途翻車;遇到Tommy Hilfiger興奮地拉出內褲邊;將設計師Thom Browne名字Thom念成Dom;在夜店向超模劉雯要電話,卻被拒絕,笑料十足。除此之外,影片也透露出一些設計師的「眉角」或是工作之外的愛好,像是Donna Karen在冥想中途被快遞打斷、Dao-Yi Chow和Maxwell Osbourne把夜店DJ當副業、Tory Burch熱愛打網球、或是設計師非得要連同衣服樣品附上一束鮮花等等。

(完整文章及影片請看VOGUE.com)

延伸出神入化 2 主演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影評閱讀

2016電影推薦《天才無限家》 圖、文/VOGUE

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

海底總動員正如Sarah Jones在影片中向Vera Wang說:「今天忙翻了!」但Vera Wang面對遲到的她也冷冷地回一句:「我也很忙!」完整地描述了處於時尚界的大家誰不是每天被時間追著跑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忙到雞飛狗跳的呢?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寵物當家雅春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gage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