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 歪頭男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2 歪頭男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 歪頭男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 歪頭男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駕駛恍神撞店家滿地「模特兒」

家有低頭族小朋友:海底總動員2 上映時間魔獸:崛起 電影其實是爸媽

苗栗錫隘隧道19日凌晨聚集上百輛車飆車競速,還大膽拍照PO網說「北中南聚集,玩的好盡興!」,警方獲報到場後,飆仔一哄而散,警方已調閱沿路監視器揪出這些飆車族。

雖然警方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就趕到現場,但只剩部分自小客在場,沒有發現實際飆車行為,這群人也馬上一哄而散;由於暑假即將來臨,為避免年輕人競速釀禍,警方表示會追查到底。



這群飆仔來到隧道裡飆車,還囂張PO網,說是「北中南大戰ㄟ」,並表示「集合沒多久就散了」,似乎很遺憾不能繼續飆車。大湖分局四組組長邱關崧表示,「前後大概7分鐘左右的時間,我們到達現場之後,發現錫隘隧道東向出口處停有一些車輛在那邊。」

地方中心/苗華納威秀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我就要你好好的 結局栗報導

毒水母墾丁海域大爆發!6人被螫

孕婦出血警狂飆遺憾出神入化2電影原聲帶沒救回寶寶

仁醫騎重機撞掃街車亡妻求真相

▲上百輛汽機車聚集苗栗錫隘隧道,飆仔還PO網魔獸:崛起 票房說熱血。



2歲童遭咬恐厲陰宅2線上看完整版 腎衰竭15隻浪浪被抓

位於苗栗獅潭鄉的錫隘隧道,白天車輛就不多,晚上更是沒有人車,加上山路崎嶇,因此成為年輕人熱門的飆車地點。邱關崧說,「快到暑假期間,都有一些喜歡玩車的青年朋友會聚集在隧道內,進行甩尾、迴轉等危險的行為。」

保全侵占3萬投注金竟討3千紅包



杏林醫院廢棄23年不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電影線上看拆原因曝光

女童好奇抓封口機3指慘遭截斷

19日凌晨2點左右,在通往苗栗錫隘隧道入口前的轉彎處,轎車一輛接著一輛往隧道方向開,還有好幾輛機車跟著也往隧道方向前進,大半夜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原來錫隘隧道一到晚間竟搖身一變,成為飆車族的競速場。附近居民透露,當晚聚集的汽機車初至少有2、3百輛。

台灣首發「野生石虎」全身照曝光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電影線上看

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

登革熱南市病媒蚊密魔獸崛起線上看度指數上升

男子長跪新莊車陣網友:洗門風?

南市表揚學藝參賽優秀學生

arrow
arrow

    gage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