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泰山傳奇 分級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泰山傳奇 分級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泰山傳奇 分級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泰山傳奇 分級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電影《厲陰宅 2》線上看寵物當家 電影 線上看

林依晨「這個堅持」被讚最強媳婦!

朴有天「廁所比房間多」豪宅內部曝光

網友私訊要裸照雪碧「脫了」



雷/《1989一念間》結局被轟爛尾

賈靜雯洩瘦身秘訣咘咘是終極武器

沒架子巨星!宋仲基訪台暖舉曝光



郭書瑤近期將頭髮染成金髮,給人煥然一新的亮麗印象,這次又到歐洲出外景,尤其站在高聳的米白厲陰宅2何時上映石柱前,頭髮又別上兩片月桂葉自拍,就像是女神降臨。不過謙虛的她自嘲「不像女神也要硬裝一下」,形容置身在好萊塢電影場景,忍不住想穿越當古代人。

金成珉自殺搶救6hr恐變植憤怒鳥玩電影分級出神入化 2 預告物人!



郭書瑤的希臘美照甚至吸引藍心湄稱讚,「景色美人更美」,眼尖網友發現她站在雅典衛城,被稱為「雅典娜女神」,還有人告白「我想當妳的聖騎士」、「穿越時空愛上妳」,粉絲輪流狂讚「正翻了」、「瑤女神」,馬上引起熱烈迴響。

藝人郭書瑤(瑤瑤)臉蛋甜美,又擁有傲人E奶萌學園 電影,從電玩廣告「殺很大」出道,逐漸轉型成實力派演員,可愛自然的形象,深獲粉絲喜愛。而她日前飛往歐洲工作兼旅遊,於20日分享踏上希臘神殿的美照,畫面夢幻被粉絲狂讚「維納斯女神!」

歐陽妮妮轟:他們不爆料會憋不住

▲郭書瑤歐洲旅遊來到希魔獸崛起超好看!2016電影推薦《 憤怒鳥玩電影》臘。(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大熱門》「爭議單元」逼哭女星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鬼撕眠 大陸翻譯點我下載。

Baby發高燒黃曉明心疼「抱著走」

賴雅妍看歐陽妮妮碩士半工半讀

愛妻傳私密照冠佑無法專心開會

小鮮肉遭張景嵐強吻露驚恐臉!



記者陳芊秀/綜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合報導

歐陽妮妮再翹「最後必修考試」

▲郭書瑤在雅典衛城前的自拍簡直女神。(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arrow
arrow

    gage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