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舞力重擊主題曲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舞力重擊主題曲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舞力重擊主題曲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舞力重擊主題曲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情侶圖書館活春宮男生射後不理

土耳其軍人遭民眾虐打致死、砍頭

寵物當家上映時間▼極端氣候導致食物短缺現象。(圖/翻攝自Science鬼關燈上映 /AAAS)

土國政變驚悚畫面坦克壓爛小黃

威廉從來不擔心會因為進食垃圾而生病,且期望透過自己的故事告訴大眾糧食短缺的問題。他指出,「不是要鼓勵大家學他翻垃圾桶找食物,而是透過他的實驗,讓大家能更珍惜食物」,威廉也打算把這種生活方式拍成紀錄片,預計在2017年12月於網路公開分享。



每天三餐你平均都花了多少錢呢?美國一名大學研究生威廉里德(William Reid)2年的伙食費只花了5.5美元(約台幣176元)。他的三餐來源都是從餐廳或超市垃圾桶裡找食物來吃,並強調自己沒有因為吃垃圾而生病,也期許自己的實驗精神和身體力行能讓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電影大眾關注全球食物短缺和垃圾的問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威廉里德(William Reid)三餐都鬼撕眠 電影線上看靠翻找垃圾桶食物果腹。(圖/翻攝自《赫芬頓郵報》)



大屠殺滿地屍體!卡車加速撞人群

菲總統見毒梟嗆聲「我會殺死你」

展覽內填字謎解完才知是藝術品

樹大招風電影 線上看

17歲少年娶71歲美魔女阿嬤

核災後福島靜如鬼城攝影師震驚

看韓劇被發現脫北者游到日本

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主修電影和媒體的威廉里德從2014年8月開始實驗,四處去尋找垃圾桶的食物來果腹,在垃圾桶裡發現青菜、水果、肉及雞蛋等等應有盡有,不用花任何錢海底總動員多莉是什麼魚 就能吃得很好,一直持續到現在。他表示,「很多人都覺得這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但他只是隨手翻翻垃圾桶」。



土耳其1960年來已有4次成功政變

東京碎屍案28歲男闖國定殺戮日 線上看 快播空門掐死婆婆

前妻剛過世6中央情爆員 bt3歲伯娶18歲少女

曾穿黃金襯衫爆紅印富寒戰2 影評商遭毆慘死

亞歐峰魔鬼剋星下載會槓上了!聲明未提南海

arrow
arrow

    gage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