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609猛鬼旅社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609猛鬼旅社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609猛鬼旅社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609猛鬼旅社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車停路中人昏迷,民眾好心救人,意外逮到酒駕男寵物當家 電影 線上看

美女醫現身勸夫:國定殺戮日影評不要脫到剩內褲

64歲的蔡姓男子酒測值高達1.25,難怪語無倫次、數度嗆警,明明喝到爛醉卻硬要開車上路,結果開到一半就停在路中央,幸好沒因此釀成車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嘉義朴子市23日下午4點多有民眾通報,一輛銀色轎車停在十字路口,駕駛趴在座位上一動也不動,呼喊也不回應,以為他中暑昏迷;警方到場後才發現蔡姓駕駛是喝到爛醉睡著,醉醺醺的他還嗆聲說,「你不要囉嗦啦!」

阿伯不願意就醫也不想叫家人來開車,員警沒辦法,只好開著他的車將人帶回派出所。朴子派出所員警黃柏融說,「酒測值已經達1.25mgl,已經超過法定標準值,我們依公共危險跟他移送。」

員警到場聞到阿伯身上有濃濃酒氣,分明就是喝醉了,只見阿伯語無倫次,還數度對員警嗆聲,怎麼樣就是不肯下車,還堅持要開車回家。「你很囂張嘛,(警:我哪有很囂張?我是關心你耶,住哪裡啦?)我住美國啦,(警:你停在路中)我要回家,跟你沒關係。」

六弄咖啡館線上看



後母打死4歲童交保完生父馬上娶

摩鐵撞見男友車女抓偷吃怒刺人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他是會回答,可是......阿伯啊,快點,要救護車嗎?阿伯你車子先熄火......」,銀色轎車沒熄火停在十字路口,熱心民眾拿著扇子不斷幫車內的阿伯搧風,他原本趴在駕駛座一動也不動,叫他也不回應,路人擔心他中暑,趕緊叫員警來幫忙。

賊偷353萬金飾146件贓物尋不著

夫錄音檔反擊美女醫孕真相曝?

接著救護車抵達現場,員警好說歹說,阿伯還是不下車,員警索性拔掉鑰匙先熄火,這個舉動讓阿伯更火大,員警還是耐著性子解釋,「因為你這樣危險,你車子還在發動,這樣很危險。」

搭公車丟包190萬失主找到了!

運將違停路肩貨車側撞噴內臟亡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屁孩狂飆找女友代價要百萬!

美女醫反控「被打到早產」丈夫回擊了

即/男出獄僅1天跳三人行 電影樓腦墜地亡

冰原歷險記松鼠的名字>樹大招風電影院線

女友遭調戲小弟持霰彈槍殺大哥

15歲少寵物當家影片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上映時間女打扮成熟男不知情「床戰」

鬼父猥褻泰山傳奇女主角 幼女3年共142次判6年

即/萬華鳥園火警上百隻鳥不保

「有喝嗎?有喝嗎?(蔡男:你不要囉嗦啦)你是在說什麼啦?什麼叫我別囉嗦,我是關心你,叫我別囉嗦,你這樣對嗎?(蔡男:要來吵架也沒關係啦)什麼吵架也沒關電影鬼關燈 線上看係,你是在說什麼啦?」

arrow
arrow

    gage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