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三寶撞機車竟嗆撞你剛好而已

據《自由時報》報導,北市稅捐稽徵處為清查各轄區內地下室房屋應課徵稅率類別,去年7月22日派員到林婦名下的地下室稽查,沒想到她卻在結束時向稅務員說:「麻煩你了,你辛苦了!」,並偷偷放了8000元進稅務員背包。

台北一名林姓老婦人趁稅務員到她家稽查時,偷偷把裝了8000元的口罩包裝袋塞到稅務員的背包裡,因此惹上行賄罪官司;雖然她對於為什麼要這麼做說詞反覆不一,台北地檢署考量她也沒有要求稅務員「有特定作為或不作為」,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無照三寶妹臉書業者趁夯卡廣告

無照三寶妹追蹤者暴增網友暈了

「旗農王祖賢」台南 威秀 電影時刻表失聯8天關臉書

有安毒反應23歲兵上吊生前喊冤

已經道歉了!三寶大遠百 台中 威秀票價妹男友護航挨轟

稅務員回到辦公室後才發現背包裡有不明口罩包裝袋,交由政風單位檢視後便發現裡面有2個口罩及千元紙鈔8張,懷疑林婦有行賄的意圖,將她依行賄罪法辦。

女店員切威秀 影城 時刻表試吃品受辱飆罵五字經

逆轉!水漾森林男谷底暴斃口長威秀 電影套餐

目擊者:她癱軟上岸一直吃水

林婦被廉政署約談時,承認口罩包華納威秀 票價 台中裝袋是她的錢包,是為了要答謝稅務員辛苦到場稽查,才將錢包偷偷放入其背包內,但她卻在檢察官訊問時,改口說是想介紹稅務員試用口罩,才會不小心連錢包也放進去。

▲婦人用口罩袋裝8000元給稅務員。(圖/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檢方認為,林婦的說詞反覆,但她是偷偷把錢放進稅務員的背包,後來也沒有要求稅務員做什麼或刻意不做什麼,認定她與行賄罪的構成要件不符,予以不起訴處分。 威秀 電影 花旗

她有心防!高職生關臉書跟男失蹤

威秀影城 頭份

凌晨才道歉...無照三寶妹又發文嗆網..



無照三寶妹曾PO:我連警察就想威秀影城 線上訂票

無照三寶妹道歉「我吃感冒藥」華納威秀票價 台南

無照三寶妹被抓包道歉完又嗆聲

台南夢時代 威秀時刻表

arrow
arrow

    gage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